全省卫计系统干部健康扶贫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6月02日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6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干部健康扶贫政策专题培训视频会议。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加强扶贫脱贫攻坚战培训的有关要求进行的,旨在让全省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基层卫生计生人员学深、学透健康扶贫政策,掌握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执行能力,让健康扶贫政策更好地惠及当地贫困群众。会议对大病专项救治、先诊疗后付费、对口帮扶、基层重点工作、健康扶贫宣传、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管理使用、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中健网讯 6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干部健康扶贫政策专题培训视频会议。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加强扶贫脱贫攻坚战培训的有关要求进行的,旨在让全省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基层卫生计生人员学深、学透健康扶贫政策,掌握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执行能力,让健康扶贫政策更好地惠及当地贫困群众。会议对大病专项救治、先诊疗后付费、对口帮扶、基层重点工作、健康扶贫宣传、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管理使用、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委党组成员、委干部保健局局长赵运涛,委机关各处室、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副处级以上干部,驻石省直卫生计生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11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卫生计生委(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委(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省直驻各市卫生计生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4700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