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4月20日讲座主题:痛风的防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4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4月20日本周五下午两点将由河北省中医院肾病科陈志强教授进行《痛风的防治》主题讲座。

    中健网讯 除痛风关节炎外,肾损害是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最常见的并发症。痛风性肾病在西方国家常见,欧美国家发病率约为0.3%,欧洲透析移植协会的数据是,终末期肾衰竭由痛风所致者占0.6%~1%。此外,根据临床统计,经尸解证实痛风患者肾病发生率为100%,只是表现的严重程度不同。4月20日本周五下午两点将由河北省中医院肾病科陈志强教授进行《痛风的防治》主题讲座。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4月20日(本周五)下午2: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陈志强,博士、博士后,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政府参事,全国高等教育“十二五”、“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主编,中国中医科学院首批客座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北省优秀博士后。主治:蛋白尿、血尿,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乙肝相关性肾炎,痛风肾,高血压肾损伤,肾功能衰竭等各种肾脏病;尿路感染、肾盂肾炎、肾结石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