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3月31日讲座主题:支气管哮喘的防与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3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266期,本周六将在省中医院继续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二科郭洁为大家讲解《支气管哮喘的治疗》。

    中健网讯 支气管哮喘春季多见,其主要原因为春季春暖花开,各种花粉通过空气传播,被支气管哮喘患者吸入体内;春季天气转暖,各种病原微生物大量繁殖,随呼吸道吸入体内,其作为异体蛋白也可导致支气管哮喘发作。《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266期,本周六将在省中医院继续开讲,本期由河北中医院呼吸二科郭洁为大家讲解《支气管哮喘的治疗》。

    郭洁,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河北省中医院“中医药薪火传承工程”继承人。从事呼吸内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10余年,擅长运用中医理论及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急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气管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炎肺气肿肺心病、肺部肿瘤、慢性咳嗽、气胸、胸腔积液、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纤维化、过敏鼻炎、反复感冒呼吸系统疾病。发表论文近20篇,撰写论著6部,主持并参与省、局级科研课题8项。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