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通告38批次不合格饮片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1月09日 中国中医药报 方碧陶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称,标示为安徽易元堂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生产的38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中健网讯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称,标示为安徽易元堂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生产的38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通告指出,标示为北京本草方源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福君堂药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生产的13批次白及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状和鉴别。标示为安国市昌达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天马(安徽)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砂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性状和含量测定。标示为江西樟树天齐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党参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状。标示为亳州市张仲景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土鳖虫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状。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