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政协社科组到承德县中医院视察工作情况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刘广成
9月20日,承德县政协主席李文水带领县政协社科组到中医院进行视察。

  中健网讯 9月20日,承德县政协主席李文水带领县政协社科组到中医院进行视察。

  承德县政协社科组一行10人在承德县中医院领导陪同下,先后到医院大厅、放射科、检验科、内科门诊、康复大厅、新生儿洗浴室、妇产科病区等诊疗区域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县中医院院长李久民就医院搬迁后管理理念、人才培养、创新服务、重点科室建设、医院发展规划等工作及各项管理指标和监测运营情况向视察组作了详细汇报。视察组对中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肯定了医院管理理念的创新和高端人才引进工作,李文水指出:承德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彰显了承德县经济实力的提升,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对重大民生工程的支持,彰显了中医院领导和全体医务人员干事创业的精神。“医有道、业于精”,中医院新址落成投入使用的同时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希望中医院要切实加强培训,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服务水平,确保为承德县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县政协社科组对中医院专家人才引进、医保报销比例政策需求以及支持中医发展、医院基建资金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