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干部看反邪教微电影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8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反邪教意识和提高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31日下午,县中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香河县首部反邪教微电影《天问》。

  中健网讯 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反邪教意识和提高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7月31日下午,县中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香河县首部反邪教微电影《天问》。

  观看结束后,院长李瑞峰同志就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深思想认识,完善自身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和处理邪教的能力,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