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本周将走进涞源、涞水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19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7年7月22日-23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活动将走进涞源县与涞水县,展开全省活动的第89-90站,为两县基层医生各带去一天的医术培训。“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活动自3月4日在易县启动以来,已完成12站活动,接下来将继续走进保定地区其余县市区,并将于9月30日在保定市第一中医医院举行收官仪式,完成保定地区活动。

  中健网讯 2017年7月22日-23日,“基层中医燕赵行”保定地区活动将走进涞源县与涞水县,展开全省活动的第89-90站,为两县基层医生各带去一天的医术培训。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活动自3月4日在易县启动以来,已完成12站活动,接下来将继续走进保定地区其余县市区,并将于9月30日在保定市第一中医医院举行收官仪式,完成保定地区活动。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是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中健网共同主办,自2014年4月在石家庄地区启动第一站活动以来,先后完成石家庄、邢台、沧州、邯郸、衡水、五个地市,保定地区活动为活动第六阶段,活动计划用六年多时间,走遍河北省十一个地市,举办150余场活动,培训基层医生三万余名,整体提升河北省内基层中医药实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