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获"河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近日, 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香河县中医院产科“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该院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之后的又一项殊荣,也是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心血结晶。

  中健网讯 近日, 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香河县中医院产科“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继该院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之后的又一项殊荣,也是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心血结晶。

  自2016年启动创建“巾帼文明岗”以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中医院产科秉承“德高术精止于至善”的院训精神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把关爱送给每一位患者,对产妇和婴儿进行爱心医疗和爱心护理。通过开设孕妇学校,定期为孕妇授课,加强孕期产前、产后的健康教育母乳喂养知识的宣教。同时,强化专业技能培训,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建立了孕产妇急救“绿色通道”,确保高危孕产妇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近年来,县中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活动载体,激发和调动全院女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香河县卫生事业倾力奉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