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在党的诞辰96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香河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庆祝活动。

  中健网讯 在党的诞辰96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香河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庆祝活动。

  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近日,县中医院组织50余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七届二中全会会议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党锤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优秀党员,强力推动医院全面实现跨越发展,为推动全县卫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大型义诊活动

  6月30日上午,在县委广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创文明城市”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中,医院内二科、内三科、外二科、骨科、儿科等5个科室12名医护人员现场坐诊,免费为过往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并对百姓关心的疾病预防、治疗和药物使用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老百姓的健康意识及生活常识,并强化了群众创建文明城市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温馨的良好创建氛围,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推进具有积极作用。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6月30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赵伟东同志以“牢记西柏坡精神”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内容紧扣“两学一做”主题,结合医院实际,与全院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对“讲规矩、尽责任、做贡献”的理解与感悟,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全院党员干部获益匪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