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举办《伤寒论》知识竞赛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6月25日,县中医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中医经典诵读《伤寒论》知识竞赛活动。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院医师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院长李瑞峰致开幕词,首先对全院医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在促进医院发展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健网讯 6月25日,县中医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中医经典诵读《伤寒论》知识竞赛活动。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院医师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院长李瑞峰致开幕词,首先对全院医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在促进医院发展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院医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自主学习、全面学习、创新学习、终生学习的理念,营造浓厚的中医药理论学习氛围,推进“书香医院”的创建工作。医院还表彰了在临床一线中涌现出的15名优秀医师,鼓励全院医师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维护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

  为加强学习中医的氛围,中医院开展了“中医经典诵读”活动,并通过举办“伤寒论”知识竞赛活动庆祝第七届医师节。此次共有6支队伍参与伤寒论知识竞赛,赛场上,参赛队员思维敏捷,反应灵敏,表现出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竞技能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竞争,最后角逐出获奖科室代表队和3个个人奖项。此次活动,使全院医务人员加深了对中医经典名著《伤寒论》的认识,更好地掌握中医的精髓理论体系,建立起中医思维,在全院形成了“学经典、做名医”的良好风气,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感受中医、认同中医、喜欢中医、享受中医的良好局面。

  最后,庆祝活动一场精彩的太极拳汇报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