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院荣获"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李林
近日,喜讯传来!香河县中医院团支部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长期以来,香河县中医院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把提高服务能力作为加强团建工作的着力点,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提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能力水平,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带动全院的团员青年同志,在医院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中健网讯 近日,喜讯传来!香河县中医院团支部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香河县中医院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把提高服务能力作为加强团建工作的着力点,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提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能力水平,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带动全院的团员青年同志,在医院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通过结合医院实际,中医院团支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加强行风建设、服务广大患者”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加强青年爱岗敬业和职业道德教育,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控烟督导和义诊服务,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宣传健康知识,宣扬文明意识,定期到光荣院、孤儿院开展志愿义诊服务,同时积极组织院内专家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及慰问活动,为五保户老人送去常用药品生活用品,树立了医院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开展“伤寒论经典背诵”、“三基医学知识竞赛”等技能比武,提高团员青年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

  本次荣获“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是对中医院团支部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成绩永远代表过去,在今后的日子里,香河县中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十八大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的指导思想来扎实深入地开展活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加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战斗力;通过充分发挥“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示范作用,不断凝聚团员青年的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为开创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而奋斗不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