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合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6月05日 中健网·医讯
6月3日上午,香河县中医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建立医疗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望京医院副院长高景华、县政府副县长郭建永、市卫计委副主任张留栓、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红玉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县卫计局局长王立强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中健网讯 6月3日上午,香河县中医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建立医疗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望京医院副院长高景华、县政府副县长郭建永、市卫计委副主任张留栓、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红玉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县卫计局局长王立强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郭建永致辞

  郭建永副县长指出,通过此次合作,希望望京医院的领导和专家常来香河指导工作,传道授业,传经送宝,进一步加强香河与北京中医药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使我们能够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县、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计生委张留栓副主任致辞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副院长高景华致辞

  市卫生计生委张留栓副主任致辞,今天香河县中医医院与望京医院医疗科研协作的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是京廊中医药合作“8.10”工程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香河县中医医院充分借助望京医院在临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全面带动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

县卫计局局长王立强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高景华表示,将通过医疗科研合作的形式,充分利用自身学科、人才的优势,在技术、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推动与香河县中医医院展开全面合作,促进两院医疗技术和科研能力的整体提高。

望京医院副院长高景华与中医院院长李瑞峰签订了《医疗科研合作协议书》

  随后,望京医院副院长高景华和县中医院李瑞峰院长签订了《医疗科研合作协议书》。

出席签约仪式领导及专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专家在李瑞峰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各医疗病区及设施,望京医院与会领导、专家对医院的软硬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中医院的基础设施完全具备与望京医院医疗科研合作的能力,双方将共同努力,把此项合作作为京廊中医药合作“8.10”工程的标杆。香河县中医院将继续加强与京津两地医疗机构的合作,让更多百姓受益。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