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大力加强对私自收费行为监管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4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王哲 史爱华
为更好落实监督责任,规范医疗行为,医院纪委分别在两个门诊大厅设置“私自收费”举报箱,在每个楼层设置“禁止收受红包、禁止私自收费”警示牌共20余块,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同时,指定专人接听举报电话,每周查看举报箱、邮箱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及时调查核实,对举报的问题一经查实,严格按照《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奖惩条例》惩处。

  中健网讯 为更好落实监督责任,规范医疗行为,医院纪委分别在两个门诊大厅设置“私自收费”举报箱,在每个楼层设置“禁止收受红包、禁止私自收费”警示牌共20余块,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同时,指定专人接听举报电话,每周查看举报箱、邮箱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及时调查核实,对举报的问题一经查实,严格按照《唐山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奖惩条例》惩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