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市长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2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12月23日,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率政府秘书长李忠田、秘书张德龙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卫生计生委书记刘红军、副主任曾庆义陪同调研,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率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接待。张瑞书市长详细了解医院中医药发展情况,现场解决医院面临难题,提出指导医院发展新路径,助推医院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

  中健网讯 12月23日,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率政府秘书长李忠田、秘书张德龙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卫生计生委书记刘红军、副主任曾庆义陪同调研,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率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接待。张瑞书市长详细了解医院中医药发展情况,现场解决医院面临难题,提出指导医院发展新路径,助推医院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

  张市长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影像科等地,听取了刘红军书记和朱立春院长关于医院面临的中药研发基地(制剂室)、中医治未病康复中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的难题,以及我院与德国Compassio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康养项目合作事宜的简要汇报。针对地了解了目前医院职工收入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患者来源、名医薪酬等情况。

  张瑞书市长指出:医院核心竞争力为 “名院长和名医”,并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鼓励医院通过多种措施引进人才,促进医院长久发展。同时,就医院目前面临的困境和问题,张市长现场提出了切实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将达成与德方访问团的会面,探索医养结合的新途径,促进本市中医康养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