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书画摄影展中获三等奖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2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为庆祝建国6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特举办 “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中健网讯 为庆祝建国6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特举办 “最美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建国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展。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副主任齐雨、手术室冯靖的作品《毛泽东 长征》、《汤河盛景》代表市卫计委参加书画作品选拔赛,分别荣获书法组三等奖和获绘画组三等奖。展现了市卫计委的风采,同时也彰显了我院职工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市439幅作品,其中摄影作品319幅,书法作品81幅,绘画作品39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