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参加健身气功比赛获佳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2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12月17日,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秦皇岛市武术协会承办的2016年秦皇岛市健身气功比赛在华北理工秦皇岛分院举行。比赛内容为国家体育总局编创推广的健身气功普及功法,包括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

  中健网讯 12月17日,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秦皇岛市武术协会承办的2016年秦皇岛市健身气功比赛在华北理工秦皇岛分院举行。比赛内容为国家体育总局编创推广的健身气功普及功法,包括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

  来自海港区、开发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等各个健身气功辅导站、协会的2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共有24个集体项目、27个个人项目。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由张连启主席亲自挂帅,带领九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整体实力、良好的个人发挥,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由张连启、付小英、王志刚、王秋萍表演的五禽戏获五禽戏集体项目一等奖、由孙哲炜、马彦波、邢丽丽、张杰表演的六字诀获六字诀集体项目三等奖,张连启、董兵轮分获五禽戏、八段锦分个人项目一等奖,王志刚、孙哲炜分获易筋经和六字诀个人项目二等奖。

  队员们动作优美,舒展自如,整齐规范,展示了昂扬向上的中医人精神风貌!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工会培训并推广太极拳及健身气功多年,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并作为市中医医院的一项特色项目出席多种活动,为市中医医院增光添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