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关爱环卫工人 提供健康保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张微
随着冬季的来临,环卫工人因为长期露天工作,很容易成为呼吸疾病易感人群,为了帮助他们的身心健康,2016年10月25日,河北省中医院与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启动了“2016年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

  中健网讯 随着冬季的来临,环卫工人因为长期露天工作,很容易成为呼吸疾病易感人群,为了帮助他们的身心健康,2016年10月25日,河北省中医院与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启动了“2016年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

  活动将面向石家庄市环卫工人免费开展呼吸系统普查,巡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体验贴敷、拔罐、火疗、耳穴等中医特色治疗等服务,在省中医院设立的“环卫之家”服务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饮水取暖、开放卫生间等多种惠民服务。

  据悉,此次“河北省中医院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援助”活动实施,是河北省中医院今年继开展“的哥的姐健康年活动”、“贫困脑瘫患儿早期医疗康复项目”、“关爱离退休干部健康行动计划”“滴滴驿站”、“养生运动社区行”等之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倾情回报社会的又一重大举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