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中医院重阳邀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新址大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张仁红
10月9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承德县中医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赴新址参观月底即将投入使用的新院。当日上午,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院门诊大厅、康复大厅、手术室、检验科及门诊诊室等,面对环境优美、宽敞明亮、工程建设及医院硬件配备超一流的新院区,老干部们心情激动,倍感自豪,对医院近几年来发生的变化表示高度认可。

  中健网讯 10月9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承德县中医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赴新址参观月底即将投入使用的新院。

李久民院长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

  当日上午,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院门诊大厅、康复大厅、手术室、检验科及门诊诊室等,面对环境优美、宽敞明亮、工程建设及医院硬件配备超一流的新院区,老干部们心情激动,倍感自豪,对医院近几年来发生的变化表示高度认可。通过参观,老干部们表示将更加关注新院区建设,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并为宣传工作多做贡献。

院领导向老干部们汇报医院建设发展情况

老干部参观新院现场

老干部参观手术室

  院长李久民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为中医院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全院在职职工将继承中医人昂扬的斗志,作出更好的成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