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工人医院组织退休干部职工重阳游园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胡素洁 孙雪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唐山市工人医院于9月28日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金秋敬老 喜游世园”活动,共有50余名老人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82岁。

  中健网讯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唐山市工人医院于9月28日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金秋敬老 喜游世园”活动,共有50余名老人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82岁。

  在一天的游园活动中,老人们在导游指引下,游览了丹凤朝阳、龙山阁、低碳生活馆、国内园等景点,他们认真观赏每处景点,听取导游讲解。在低碳生活馆内,老人们对南湖蜕变感到震撼,通过浏览展板、沙盘,深切体会到了环境的变化,学习到了与环保相关科普知识。随后,老人们进入了“奇幻森林”--植物风情馆,他们被山石、流水、树木、花草营造的幻之境深深吸引,不时地感叹:“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好像真的到了热带雨林。”

  菊花展是世园会独到的风景线,老人们目不暇接地观看展馆中国内、外各种各样的菊花,除了菊花盆景,还有形态各异的花雕,老人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退休老干部作为唐山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加深切的感慨于唐山巨大的变化,他们表示,要继续保持阳光的心态,希望这座英雄的城市越来越美丽。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