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领导到承德县调研指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9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刘广成 张仁红
9月22日,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孙庆臣主任一行到承德县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当日,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创建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到县中医院新址进行了现场查看。

  中健网讯 9月22日,河北中医药发展中心孙庆臣主任一行到承德县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当日,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创建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到县中医院新址进行了现场查看。

调研组一行到县中医院新址实地查看

  我县自今年2月份开始“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将创建工作列入2016年县政府主要工作之一,对照《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评审细则》要求,对创建任务进行分解,做到目标明确,并将日常督导与持续改进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并贯穿于始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剖析创建工作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及时整改。

  通过一系创建活动的开展,我县中医特色优势进一步发挥、中医药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中医药学术交流更加广泛、中医药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中医院作为我县中医药服务“龙头”,严格把握标准,创新管理,提升效率,加强指导,加强培训,有力地推进了我县创建工作。省调研组对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一定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以省中医药发展中心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以中医院新址正式投入使用为依托,大力开展新技术服务项目、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强化中医药质量管理、培育医院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把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达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