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杨会龙来新乐中医医院调研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9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默萌
9月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杨会龙一行在新乐市政府副市长王燕华及石家庄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东升和的陪同下来新乐市中医医院调研。杨司长一行参观了省重点中医专科骨伤科和非药物治疗区、名医堂、康复训练厅、中药房、中医文化长廊、医养结合敬老院等,详细了解了医院中医药使用、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中医药医保及农合核销情况等。

  中健网讯 9月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杨会龙一行在新乐市政府副市长王燕华及石家庄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东升和的陪同下来新乐市中医医院调研。

  杨司长一行参观了省重点中医专科骨伤科和非药物治疗区、名医堂、康复训练厅、中药房、中医文化长廊、医养结合敬老院等,详细了解了医院中医药使用、中医适宜技术应用、中医药医保及农合核销情况等。杨副司长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重点中医专科建设,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医药应用等所取得的成绩。对医养结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