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中医院康复中心开诊 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30日
7月29日,由内丘县中医院倾力打造的康复中心在天颐温泉花园酒店对面开诊。近几年来,内丘县中医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打造中医药强县的要求,以扁鹊品牌为依托,积极突出中医特色,康复医学越来越受全县人民的欢迎和喜爱。

  7月29日,由内丘县中医院倾力打造的康复中心在天颐温泉花园酒店对面开诊。

  近几年来,内丘县中医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打造中医药强县的要求,以扁鹊品牌为依托,积极突出中医特色,康复医学越来越受全县人民的欢迎和喜爱。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康复保健需求,县中医院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先后投入资金200余万元,购置了先进的计算机评估及训练系统等一大批康复治疗设备和器材,建设500平方米康复大厅,1、2楼设有康复运动大厅、康复诊断室、康复评定室、理疗室、针灸推拿室、牵引室、足浴室等。结合传统中医康复手段,针对脑卒中、脊髓损伤、脑外伤、周围神经损伤、儿童脑瘫、骨关节损伤、截瘫、失语、吞咽功能障碍等患者进行康复治疗,最大程度地提高残障病人的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

 

  尽管没有举行开诊仪式,但前来咨询体验的群众络绎不绝,康复中心为县骑游队、环卫工人等免费发放价值100元的养生保健卡,县武派太极拳研究会还在康复中心广场进行表演。为扩大影响,康复中心还与县书协、县诗词协会联合开展内丘县首届中医康复杯书画诗文大赛。同日,县中医院扁鹊分院在报子口度假村试开诊,举办了抗洪赈灾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