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中医医院开展"6s管理之规范部分"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牛猛
7月27日,衡水市中医医院6S管理推进实施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6S管理之‘规范’部分”培训。全院各科室在6S管理之规范--办公室区域培训后,多数科室已先行一步,主动启动了“规范”阶段管理工作。

  中健网讯 7月27日,衡水市中医医院6S管理推进实施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6S管理之‘规范’部分”培训。

  全院各科室在6S管理之规范--办公室区域培训后,多数科室已先行一步,主动启动了“规范”阶段管理工作。推进实施小组对各科室坚持和保持6S管理工作肯定的同时,对各项持续改进、创新工作十分赞赏,并针对此阶段共的规范问题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规范管理办公区域文件柜、文件盒摆放规范为重点,加以推广延伸到利用VISIO软件绘制定置图、流程图。

  办公区文件柜、文件盒摆放规范工作量巨大,示范科室也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常态、有创新、出亮点”,希望各科室加快“规范”阶段工作推进,切实规范并保证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更加整洁的环境、规范的医疗、优质的服务,用优异的6S管理工作助推医院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医院各科室将继续规范化开展6S管理工作,精细化管理文件柜、文件盒摆放。医院6S推进实施小组将继续完善6S管理标准和评价细则,针对共性问题继续开展全员培训学习,利用督导、培训等方式不断深入推进6S规范化管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