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市中医医院开展党员志愿者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牛猛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7月27日上午,衡水市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业务骨干到“幸福园”敬老院开展“庆八一、送健康”党员志愿者义诊活动。

  中健网讯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7月27日上午,衡水市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业务骨干到“幸福园”敬老院开展“庆八一、送健康”党员志愿者义诊活动。

  为确保此次义诊活动圆满完成,衡水市中医医院党支部认真筹备,义诊之前,积极与敬老院沟通,充分了解老人们的就医需求。在得知患有关节疼痛、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疾病的老人较多这一情况后,医院专门抽调骨科、脑病科、心血管科、肺病科等中医专家组成义诊队伍,并携带了心电图机、B超机、血糖仪、血压仪等医疗设备,为老人们检查身体。

  义诊中,医院史志刚书记针对有老人常年卧床的情况,深入老人们的房间,逐个为老人查体,检查身体状况。并就卧床老人的护理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对现场的护工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史志刚书记还要求医院相关科室要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组织医护人员定期到养老院随访,及时了解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随时掌握老人健康状况的变化,有针对的采取医疗、保健措施。

  本次活动是衡水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庆八一,送健康”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旨在最大程度的发挥医院的公益性,传播中医药知识,办人民满意的医院,让湖城百姓受益。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