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养老投资管理企业到秦皇岛中医医院参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28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7月23日,德国Compassio 养老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Herr Wolfgang Fruehschuetz、人力资源总监Frau Lisa Prinz以及中国总代理德国斯坦伯格湖企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志强、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刘晓峰博士等一行7人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参观访问。

  7月23日,德国Compassio 养老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Herr Wolfgang Fruehschuetz、人力资源总监Frau Lisa Prinz以及中国总代理德国斯坦伯格湖企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志强、中国医院协会疾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刘晓峰博士等一行7人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参观访问。

  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中草药房、免煎颗粒药房、放射科、名医堂、检验科、针灸科、康复科、治未病中心、脑病一科等处,对医院井然有序的管理给予赞扬,对针灸、拔罐、按摩等中医药特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即表示希望今后在此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引进德国养老质量监管体系、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积极发展高品质健康养老以及养老护理人员专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德国Compassio 养老投资管理集团是专业从事养老服务的机构,拥有国家认可的统一质量监管标准,现有养老服务院26家,在建3家,床位2600张,在业内有较高的国际认可度。

  市卫计委主任陈汝荣,党委书记刘红军,副主任郭志敏、田爱君等陪同参观。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