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30日有讲座:慢阻肺的预防与治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7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慢阻肺以“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著称。据调查显示,我国每年死于慢阻肺的患者有128万,死亡率达17.6%,已超过冠心病的死亡率和死亡人数。更为可怕的是,如此高的致死率并没有引起人们对该病的重视。慢阻肺高致死性的重要原因之一是许多患者的病情长期未得到有效控制。其实无论是慢阻肺的预防还是治疗,只要关注,永远不晚。7月30日河北省中医院将举办《慢阻肺的预防与治疗》公益讲座。

    中健网讯   慢阻肺以“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著称。据调查显示,我国每年死于慢阻肺的患者有128万,死亡率达17.6%,已超过冠心病的死亡率和死亡人数。更为可怕的是,如此高的致死率并没有引起人们对该病的重视。慢阻肺高致死的重要原因之一是许多患者的病情长期未得到有效控制。其实无论是慢阻肺的预防还是治疗,只要关注,永远不晚。7月30日河北省中医院将举办《慢阻肺的预防与治疗》公益讲座。

    主讲嘉宾:郭洁,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河北省中医院“中医药薪火传承工程”继承人。从事呼吸内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10余年,擅长运用中医理论及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气管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炎肺气肿肺心病、肺部肿瘤、慢性咳嗽、气胸、胸腔积液、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纤维化、过敏鼻炎、反复感冒呼吸系统疾病。发表论文近20篇,撰写论著6部,主持并参与省、局级科研课题8项。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讲座结束后向专家现场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