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学家王健康到秦皇岛中医医院作讲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5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5月19日,国内外著名医院管理学家王健康教授到市中医医院作《如何提升医院中层管理与执行力》专题讲座。讲座中,王健康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以《如何提升医院中层管理与执行力》为题,对现代医院品牌设计的“三个口”、领导力的“五个力”、高执行力三项准则、医疗惠民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中健网讯 5月19日,国内外著名医院管理学家王健康教授到市中医医院作《如何提升医院中层管理与执行力》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健康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以《如何提升医院中层管理与执行力》为题,对现代医院品牌设计的“三个口”、领导力的“五个力”、高执行力三项准则、医疗惠民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其内容涉及政策理论的点拨、典型案例的解析等,并与在场听众做精彩互动,引发现场高潮不断。

  王健康教授是谷歌全球华语医院管理首席专家,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高校MBA、EMBA实战派客座教授,长期从事医院管理理念、流程学、方法学和管理项目诊断操作学的研究与讲学,有着丰富的医院战略策划、医院营销模式和医院管理培训的实践经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