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新乐中医医院调研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5月10日 中健网·医讯 默萌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贯彻落实《河北省发展中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来新乐市中医医院调研。调研组成员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范振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计卫舸、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巡视员张锐、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兼党组书记段云波、中医处处长高庆丰等。

  中健网讯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贯彻落实《河北省发展中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来新乐市中医医院调研。调研组成员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范振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计卫舸、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巡视员张锐、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兼党组书记段云波、中医处处长高庆丰等。石家庄市卫计局副主任张东生、中医处处长白和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中药房、中医文化长廊、名医堂、康复训练厅、中医药主题文化公园等区域,认真听取该院在贯彻落实《条例》的做法和举措。中医院院长冀绪就目前中医药事业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该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