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被纳入省医改试点医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4月27日 中健网·医讯 梁俊丽
为进一步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效,切实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石家庄市鹿泉中医院被纳入河北省医改试点医院。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效,切实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石家庄市鹿泉中医院被纳入河北省医改试点医院。医改以来,鹿泉区中医院在省、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为抓手,大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八项体制改革,着力在破解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上下功夫做文章,切实缓解医患矛盾,真正实现让患者好看病、为患者看好病,优先分享医改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真正使“医疗机构得发展,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政府财政补得起”的改革举措落到了实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