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中医医院举办脊柱及关节置换康复培训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3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梁俊 李林
2016年1月2日,新年伊始,香河县中医医院骨伤科第一届脊柱及关节置换康复培训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班由副院长、骨伤科主任赵伟东同志主持,副院长张长华同志代表医院致开幕词。本次康复班特别邀请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外科李玉军教授亲临授课,曾在我院骨伤科行关节置换手术的患者及众多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朋友参加了此次康复培训班。
  中健网讯 2016年1月2日,新年伊始,香河县中医医院骨伤科第一届脊柱及关节置换康复培训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班由副院长、骨伤科主任赵伟东同志主持,副院长张长华同志代表医院致开幕词。本次康复班特别邀请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外科李玉军教授亲临授课,曾在我院骨伤科行关节置换手术的患者及众多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朋友参加了此次康复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培训会上,积水潭医院矫形外科李玉军教授对我国髋、膝关节的发展史、围手术期的处理及术后康复进行了生动充分的讲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李玉军教授用形象生动、浅显易懂生活中的实例,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李玉军教授授课

 

康复班学员与李玉军教授合影

 

  医院骨伤科此次举办的康复培训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从而使得医患关系更加紧密、和谐,这也是香河县中医医院在抢抓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建设中工作开展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骨伤科此为活动契机,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加大宣传力度,举办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知识,传递“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和正能量,推进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建设取得新成效,更好的服务患者、服务社会,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