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10家零售药店违规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07月21日 南方日报 许蕾 林菲璜 戴雨
近日,广州市医保局对外公布了2012—2014社保年度社会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签约情况,截至7月10日,已有1837家医药机构与广州市医保局签订社会保险医疗服务协议,成为新社保年度社会保险定点医药机构。

近日,广州市医保局对外公布了2012—2014社保年度社会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签约情况,截至7月10日,已有1837家医药机构与广州市医保局签订社会保险医疗服务协议,成为新社保年度社会保险定点医药机构。这是广州市实施医疗保险市级统筹以来,两区两市(花都、番禺区,从化、增城市,下同)与市本级(老八区)首次统一签约。

  据悉,本次协议签订工作中,共有1837家医药机构成功与广州市医保局续签服务协议,成为新社保年度社会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在已签约医药机构中,定点零售药店1190家,定点医疗机构647家,已形成了遍布广州市老八区和两区两市的密集便捷的医保服务网络,其中既包括了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社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也囊括了三甲医院。广州市医保局表示,新社保年度的具体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将于近期在广州医保管理网公布,届时参保人可随时上网查询。

  广州市医保局表示,在本次协议签订中也有部分医药机构不予续签新社保年度服务协议,不再是广州社会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其中零售药店13家、医疗机构10家。其中10家零售药店因存在违规行为,被依法取消医保定点资格,不予续签服务协议;3家零售药店因不符合定点零售药店迁址的规定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不予续签服务协议。10家单纯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已停业或被撤销,不予续签服务协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