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甲流比例下降 前两周仅增24例确诊病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3月12日 中国新闻网 郑晓冲

福建省卫生厅最新通报的前两周甲流疫情显示,2月22日至3月7日,福建全省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4例,住院治疗2例,重症病例2例,无死亡病例。

  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2月22日至3月7日,福建省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比例为21.6%,与前两周(2月8日至21日为17.5%)相比略有上升;但是,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16.8%,与前两周(2月8日至21日为36.4%)相比明显下降。

  据了解,福建省第四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234万份将从3月10日起开始接种,为期20天,主要以在校师生为主。主要是四类人,一是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及教职工;二是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宁德市的初中和小学6年级学生;三是福建省小学1-5年级学生;四是孕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