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发言人:对央视关于北医事件报道表遗憾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9年11月10日 中国网 杨楠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 中国网 杨楠摄

卫生部将于2009年11月10日上午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公立医院预约诊疗服务及医师管理工作等有关情况。中国网现场直播。

发布会上,毛群安谈到北医事件报道时说,关于这个报道,反思起来我认为也有值得检讨的地方。我作为卫生部的新闻发言人,我们一直致力于跟各位媒体加强沟通。首先我们欢迎媒体的监督,媒体的监督、舆论的监督对于改进卫生行业的工作、提高医疗质量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也期待着媒体的报道是客观公正的。长期以来,我们和中央电视台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中央电视台在做好卫生改革与发展的宣传方面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但是对这件事情的报道,我作为新闻发言人认为很遗憾,在双方的沟通方面,应该说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

毛群安说,有的同志可能知道,我现在是卫生部的新闻发言人,但是我的另一身份是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的主任,卫生部之所以成立这个中心,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在媒体的宣传报道方面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大家一起共同做好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从而推动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我希望大家在以后重点选题策划方面可以和我们进行沟通,避免出现这样一些不必要的错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