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启动了全国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现状调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9年08月03日 卫生部 佚名

卫生部在其网站上发出《关于开展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工作现状调查的通知》,决定开展全国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工作现状调查,并对部分省市及有关机构进行抽查。

根据安排,“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工作现状调查”共包括: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现状、职业病诊断工作现状、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现状和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四方面内容。

通过调查,卫生部将全面掌握各地职业病诊断机构数量、受理申请人数、诊断鉴定过程中来自用人单位和诊断鉴定机构的问题、以及不能开展诊断或鉴定的职业病种等具体情况。

《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填写,并于8月31日前上报调查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