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专家共同协作开启一场针对肿瘤的攻坚战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9年08月03日 中健网·医讯 佚名

  ◆ 前言
  恶肿瘤是危害人类健康的严重疾病之一,目前全世界有恶性肿瘤病人约1400万,我国每年癌症发病人数约180万至200万,死亡140万至150万。我国居民每死亡5人中,即有1人死于癌症。恶性肿瘤已超过心脑血管疾病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
  我国恶性肿瘤发病人数及死亡人数不断增长。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20年,每年新发癌症病人数将达到1500万,癌症已经成为新世纪人类的第一杀手,并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共卫生问题。
  而对于我省而言,也有一部分地区成为癌症的高发区,比如河北磁县、涉县,已经成为全国癌症高发区,超过平均发病率的几十倍,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心健康,给患者及家庭带来沉重负担。
  基于此,北京、河北的肿瘤专家共同行动,开始一场针对肿瘤的攻坚战。希望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能够使河北省及周边的患者得到中西医肿瘤权威的一次顶级诊疗,带给肿瘤患者生活的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 宗旨
  用我们的努力,给患者重燃康复的希望
  用我们的努力,让患者感受美好的生活
  用我们的努力,为患者带来家庭的幸福
  ◆ 权威专家坐诊,亲自解疑答惑
  跨学科多领域整合
  覆盖肿瘤所有病种
  掌握前沿诊疗手段
  综合中西治癌方法
  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京冀两地的多位肿瘤学科权威最顶尖的诊疗技术,最先进的诊疗设备,最前沿的专业理论。他们,用微笑给患者带来力量。他们,用专业精神让生命得以延长。他们,用爱心架起医患互信的桥梁。他们,用责任心让生命闪光!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专家来自:
  北京肿瘤医院
  中日友好医院
  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第二炮兵总医院
  专家简介
万冬桂 中日友好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擅长乳腺癌妇科生殖系统肿瘤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在肺癌消化系统肿瘤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薛仲麒 北京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现全国大肠癌协会委员。擅长肿瘤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对乳腺癌的一期切除合并乳房再造,在国内有独特见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