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蛔虫病

中健网 >> 药品库 >> 中药方 2010年01月04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小儿蛔虫病【辨证】蛔动不安,内扰胃肠,外袭肌腠,发为。【治法】安蛔止痛,清热导滞,佐以凉血。【方名】连梅安蛔汤加减。【组成】黄连3克,乌梅10克,黄柏(炒)5克,使君子12克,槟榔10克,川椒(炒)10粒,金铃炭9克,细辛2克,土茯苓15克,赤芍10克。【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出处】李月方。

小儿蛔虫病

  【辨证】蛔动不安,内扰胃肠,外袭肌腠,发为 。

  【治法】安蛔止痛,清热导滞,佐以凉血。

  【方名】连梅安蛔汤加减。

  【组成】黄连3克,乌梅10克,黄柏(炒)5克,使君子12克,槟榔10克,川椒(炒)10粒,金铃炭9克,细辛2克,土茯苓15克,赤芍1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

  【出处】李月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