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哪些症状判断是否已发生唇癌?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肿瘤诊断 2010年03月29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唇癌就是长在口唇上的癌,亦是长在脸上最明显的癌之一。唇癌是皮肤癌的一种,其症状比较明显,容易诊断。当出现下列症状时,就要警惕唇癌:

1、表面溃烂,不易消失。

2、口唇上能摸到硬块。

3、口唇患病部位肿胀。

4、糜烂的口唇表面发生溃疡。

5、从溃疡的地方出血。

6、疼痛,有渗透痛的感觉。

7、妨碍开口运动

唇癌易与唇梅毒、唇疱疹、各种唇炎、唇良肿瘤等疾病相混淆,应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以免贻误治疗时机。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