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导:阴茎癌应该做好哪些护理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肿瘤护理 2011年06月09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阴茎癌患者在治疗期间应天天以药水或盐水清洗创面,减少感染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定期消毒,积极预防感染。治疗后经常注重局部情况和腹股沟有无不断增大的淋巴结,定期进行复查。

阴茎癌的护理分为精神、生活护理和饮食护理:

一、精神、生活护理

1、鼓励病人提高战胜疾病的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取得最佳的治疗效果。

2、治疗期间、治疗后在一定时间内应避免房事。做到修身养

3、阴茎癌患者在治疗期间应天天以药水或盐水清洗创面,减少感染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定期消毒,积极预防感染。治疗后经常注重局部情况和腹股沟有无不断增大的淋巴结,定期进行复查。

4、积极预防和治疗阴茎癌前驱性病症如包茎、龟头包皮炎、乳头状瘤和巨大尖锐湿疣等。

二、饮食护理

1、生苡米50g,鲜藕30g,冰糖30g,煮粥适量常用。

2、饮食上多摄入新鲜蔬菜、水果,忌食辛辣油腻的食品,保证营养供给,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