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肿瘤:我国成功研制出新型靶向药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抗癌药物 2010年10月18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我国科学家突破抗肿瘤核心技术,成功研制出世界上首个小分子双靶点抗肿瘤新药——— 安体舒。

国家科技部最新消息:

我国科学家突破抗肿瘤核心技术,成功研制出世界上首个小分子双靶点抗肿瘤新药——— 安体舒。

科学家向全世界揭示了安体舒最主要的两大先进

一是靶向治疗。安体舒通过靶点将癌细胞与正常细胞区别开来,就像技术高超的射击运动员打靶一样,只杀癌细胞,不伤害正常细胞,让病人告别了过去传统治疗所带来的巨大毒副反应,在延长生命的同时还能获得良好的生活质量。

二是吸收快,见效快。安体舒的分子量极小,仅为179.6,还不到一般药物分子量的十分之一,1.25小时吸收入血,直捣癌细胞的“心脏”部位,癌细胞迅速死亡和凋亡。

家住济南市经一路的肺癌患者章顺庭老人,服用安体舒一周后,胸痛、气喘明显减轻;服药两个月后,肿瘤明显缩小;服药四个月后,肿瘤消失。服药期间没有任何毒副反应,三年来没有任何复发转移迹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