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日常生活哪些因素易引发胃癌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胃癌 2013年01月09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胃癌的治疗一定要及时,避免产生严重的并发症后危害自身健康。很多患者没有及时治疗,延误胃癌的最佳治疗时间,给身体造成影响的同时也给家庭带来了严重的经济负担,所以胃癌要早发现早治疗。

胃癌的治疗一定要及时,避免产生严重的并发症后危害自身健康。很多患者没有及时治疗,延误胃癌的最佳治疗时间,给身体造成影响的同时也给家庭带来了严重的经济负担,所以胃癌要早发现早治疗。生活中哪些因素易引发胃癌呢?

一、患有胃部疾病的患者。如患有萎缩胃炎、胃息肉、肠化生以及做过胃大部分切除术后的残胃者,都有发生胃癌的风险。这些都属于易引起胃癌的原因之一。

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日常生活中因工作的繁忙,现在人多养成了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如进食过快、食物过烫,以及一日三餐不规律进食等。这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非常容易导致胃癌的发生,增加患病的风险。这也是易引起胃癌的原因之一。

三、家族遗传史的因素。有很多胃癌患者都有胃癌家族史,因此有胃癌家族史的人也存在一定患胃癌的风险。这种胃癌的遗传原因也是比较常见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