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指导:胃癌的患者应该多吃蔬菜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胃癌 2012年12月04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胃癌的患者应该多吃蔬菜。胃癌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该病的到来严重危害着患者的健康和生命,也影响着患者的生活和工作。所以,我们要多了解该病。那么,胃癌患者吃哪些食物对该病有利呢?

胃癌的患者应该多吃蔬菜。胃癌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该病的到来严重危害着患者的健康和生命,也影响着患者的生活和工作。所以,我们要多了解该病。那么,胃癌患者吃哪些食物对该病有利呢?下面就来看看专家对相关内容的介绍吧:

1、洋葱。含有大蒜中的一些抗癌物质,同时还含有谷胱苷肽,后者能与致癌物质结合,有解毒作用。对于胃癌常见的饮食护理也应以生食为妙。

2、芹菜。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同时芹菜还含有挥发的芹菜油,能促进食欲。芹菜中含有大量纤维素,经常食用可预防大肠癌。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食用水芹可以抵消烟草中有毒物质对肺的损害,在一定程度上防治肺癌

3、番茄。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在储存和烹调的过程中,它所含的维生素C不易遭到破坏,番茄中还含有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维生素B族 , 番茄红素是抗氧化性最强的类胡萝卜素。不要在空腹时吃番茄,不能吃未成熟的番茄,不要和黄瓜一起吃。

4、大蒜。含有大蒜素,能从多个方面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合成。对于预防食管癌、胃癌及多种癌瘤均有一定的作用,其中胃癌常见的饮食护理以生食效果较好。阴虚火旺者不宜多食。

以上就是专家对相关内容做出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病已经有所了解了,也希望以上介绍的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在此小编祝大家身体健康,患者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