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研究:亚麻子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乳腺癌 2012年12月10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癌症专家研究表明:亚麻子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面包师经常用亚麻子的种子来增加食物的香味和美感。癌症专家认为这种小小的棕色种子里富含一种雌激素的化合物,不仅美容更能有效地防止乳腺癌。

癌症专家研究表明:亚麻子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面包师经常用亚麻子的种子来增加食物的香味和美感。癌症专家认为这种小小的棕色种子里富含一种雌激素的化合物,不仅美容更能有效地防止乳腺癌。科学研究证明,在患乳腺癌妇女的食物中加入亚麻子后,乳腺癌细胞的增长明显放慢。

亚麻籽是小的红棕色果实,有极强的坚果风味,即使在烤制食品中也是如此。实际上,许多欧洲国家,在几乎所有的食品中,面包师都经常使用这种谷物,如饼干、蛋糕、面包等。记住,一定要将这种谷物研磨,从而得到最佳的效果。如果是整粒的话,那么,将会未经消化便被排出体外。

亚麻籽(Flax Seed)在人类历史中已存在五千多年,它属于种籽类,生长于世界各地,但以严寒地带出产的方为上品,其中以加拿大西北部的亚麻籽营养质素为世界之冠。

奥米茄三脂肪酸与亚麻籽,奥米茄三(Omega-3)脂肪酸属多元非饱和脂肪酸,是人体细胞结构中最重要的成份之一,也是细胞膜运作正常必需物质,因此又称必需脂肪酸。

现代人近年的饮食习惯改变,吸收过多饱和脂肪酸,影响细胞正常运作,因而引起三大退化疾病心血管病、癌病、糖尿病。科学家认为增加吸收奥米茄三脂肪酸可以减少患上这些退化性疾病。

通过上文大家可以了解到,亚麻子确实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亚麻子烹调较容易,大家可以多多食用。预防乳腺癌,饮食也很重要。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