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让你的胸部更加完美!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2011年11月17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伴下垂的乳房,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足,外观上乳房可出现不对称,即使着装,也难以掩饰其下垂的表现;大而下垂的乳房,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巨乳症的某些症状,如胸、颈、肩、背疼痛,易疲乏,酸胀感等。

  伴下垂的乳房,可能会出现某种程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足,外观上乳房可出现不对称,即使着装,也难以掩饰其下垂的表现;大而下垂的乳房,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巨乳症的某些症状,如胸、颈、肩、背疼痛,易疲乏,酸胀感等,而且给妇女着装造成很大困难,影响了病人正常的心理发育,可出现各式各样的心理及生理上的问题。要纠正这种畸形,应包括乳房缩小及乳房悬吊,因此处理起来较为复杂,而且这类乳房下垂的纠正,某种程度上与乳房缩小整形术相似。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