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男性阴茎短小的主要因素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生殖整形 2011年04月22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很多男性都被阴茎短小所困扰,其实阴茎短小是一种男性生殖器畸形,是指成年男子阴茎疲软,勃起后其长度、粗度均小于正常男子平均值的一种疾病。阴茎短小多是先天的,那么形成阴茎短小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

很多男都被阴茎短小所困扰,其实阴茎短小是一种男性生殖器畸形,是指成年男子阴茎疲软,勃起后其长度、粗度均小于正常男子平均值的一种疾病。阴茎短小多是先天的,那么形成阴茎短小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

  阴茎短小常见的因素有:手淫过早过多、家族遗传、自身发育缓慢、营养不良、体弱多病、药物毒素影响、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因为阴茎的大小是由海绵体大小和膨胀结构大小决定的,阴茎海绵体发育不良是形成小阴茎的主要原因。具体分析阴茎短小病症,主要受下列几种因素的影响:

  1、遗传基因的影响最为根本。

  2、在母体怀孕期间因用药不当影响到雄性激素的分泌,产生先天不足,缺乏健壮性机能的营养和原素,形成先天发育不良。

  3、内体寒、怕冷、体内阳气严重不足,致使阴茎不能完全凸出,有部分阴茎仍内缩于腹腔内。

  4、青少年发育期间摄入的锌元素、雄性激素、维生素E和相关蛋白营养不足,缺乏后天能量补充,起不到壮大性器官的作用。

  5、性生活过度、身体虚弱或在青少年刚发育期间手淫过频,使肾脏在发育时无能量去壮大发育性器官,形成阴茎短小;现在青少年是性观念开放性知识匮乏,家长应该用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了解正确的性知识。

  6、曾患有睾丸炎、隐睾症、睾丸发育不全等症及内分泌不平衡,雄性激素不足。 

  7、包皮过长,缺乏生长的必要空间,阴碍阴茎的发育生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