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头发种植术后应该如何护理才好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毛发种植 2011年05月11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年轻的人们都因为自己的头发问题而一直发愁,由于头发稀疏让自己的形象失去了魅力,年轻的爱美者都通过了头发种植手术实现美丽。它是毛发种植术中最受关注的,那头发种植成为了关键。那头发种植术后该怎么保养呢?

年轻的人们都因为自己的头发问题而一直发愁,由于头发稀疏让自己的形象失去了魅力,年轻的爱美者都通过了头发种植手术实现美丽。它是毛发种植术中最受关注的,那头发种植成为了关键。那头发种植术后该怎么保养呢?

  自体毛发移植术后保养工作非常重要,爱美者在术后每日3次,每次2粒,饭后服用,服用4天。当您的伤口有不适或疼痛时(或遵医嘱),可口服1片,每次服药间隔6小时。术后7日内应避免刺激食物,暂时禁酒,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有少数爱美者在术后第三天或第四天会出现轻度水肿,属于正常现象。为减轻肿胀您可以:术后前三天睡觉时将头部抬高;用冰袋敷在前额及头部两侧(3-5分钟/次)可缓解水肿。注意:请不要将冰袋敷在移植处。

  另外,我们在术后几个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请不要强行抠抓这些小痂皮。它会在术后2周内自行脱落。超过两周小血痂要求必须去除,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手术24小时后可以来医院进行免费冲洗;术后第四天开始正常轻柔洗发。将少量洗发液倒在手掌中,轻轻揉搓移植处的头发,然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请不要将洗发液直接倒在移植处。不要用毛巾用力擦头皮,可用毛巾轻轻将水吸干或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术后第十天请来拆线,在缝线拆除前后枕部供发区将会有轻度的紧绷感,属于正常现象。拆线后24小时之内不要洗头。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发2-3个月开始生长,(一般为1cm/月的速度)6个月后长出约70%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大概9个月以后其余部分全部生长出来,达到理想的临床效果。

  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由于头发的不雅造成了严重影响,因此年轻的人们都通过了头发种植手术改善自己的形象。它是毛发种植术中最受人们关注的,因此植发手术才会如此受到人们的青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