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发时 大量脱发应该如何处理?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毛发种植 2011年02月15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大量脱发是会对我们美丽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的,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洗头的时候也会出现大量掉头发的问题,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头发的健康了。那么洗头时掉头发怎么办呢?

大量脱发是会对我们美丽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的,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洗头的时候也会出现大量掉头发的问题,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头发的健康了。那么洗头时掉头发怎么办呢?

  专家介绍说,洗头时掉头发可能是由于多方面原因引起的,其中一种是不可忽视的,那就是洗发的方式。专家说,每个人的发质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在洗头的时候应该针对自己的发质选择合适的洗头方式,不应该胡乱洗发。对此,大家可以从以下几点注意改善:

  1、要选用适合自身头发的洗发露。 2、洗时将适量洗发露倒入掌心加水轻搓,起泡沫后才接触头皮和头发。 3、双手接触头发时不要过分用力搓擦头发,因为湿发脆弱易受损伤。 4、若能顺头发自然下垂姿势洗发则更佳。 5、洗完后一般加用护发素,必要时加用滋润素。

  专家还说,当然洗头时掉头发也有可能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的,比如头发的健康出现了问题,脱发是常见的一种。由于洗头时会对头发进行一定程度的揉搓,因此就会加剧掉头发的发生,这个时候就应该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了。对于此类的掉头发往往利用上面的方法不会起到效果。那么应该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就是您到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毛囊检测,这样就能够非常快捷的查明掉头发的原因,然后针对的进行治疗,相信可以取得很好的治疗效果。

  目前,治疗脱发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头发移植技术了,头发移植手术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头发移植手术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