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戴什么眼镜?框架隐形还是手术

中健网 >> 疾病库 >> 眼病 >> 近视 2010年10月25日 好大夫在线 刘毅
连续过夜戴镜,护理的时候只浸泡不揉搓,镜片超期服役(镜片该扔得扔,不能省了电钱买蜡烛)。

眼科医生来说,这是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但是对于普通人群,容易变得比较复杂和难办。

简单的回答是:近视了,第一选择框架眼镜,即通常所说的“大眼镜”,相对安全,不需要特殊护理,现在人人出门都携带手机,再随身携带一副眼镜,权且当作又带了一部手机,并不是很麻烦。

第二选择,隐形眼镜。年轻爱美者,常常在安全与美观的权衡之中,偏向了后者,这也无可厚非,关键是要取,戴,护理过程中都要有所讲究和注意,还要避免一些误区,比如,连续过夜戴镜,护理的时候只浸泡不揉搓,镜片超期服役(镜片该扔得扔,不能省了电钱买蜡烛)。

再次,当下时髦的激光手术,关于该手术的机理详见另文,在此不赘述,不过,我想到了一句话: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虽然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但是,君不见,全世界有近视的眼科医生,也大都还架着副大眼镜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