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会影响孩子的视力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眼病 >> 倒睫 2006年03月1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提问:阿迪妈 
  回答:洪昭毅(新华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儿童保健专家) 

  阿迪妈:孩子才1个半月,这两天我发现他的一个眼睛上眼睫内侧在哭的时候会有那么几根被泪水粘在眼珠上,我很着急,不知道这样会有什么问题? 

  洪昭毅:偶尔有几根睫毛内翻还是正常的,如果有一排睫毛内翻,那么就要到医院眼科去把内翻的睫毛拔除,并寻找引起睫毛内翻的原因。 

  阿迪妈:只有几根,我担心这样会不会影响视力?如果要去医院看现在是不是还太小,因为我想检查眼睛可能要用强光,孩子的眼睛还没有发育好,现在能检查吗?

  洪昭毅:只有几根可以继续观察一下,睫毛内翻不会影响视力,检查眼睛不会影响眼睛发育。 

  阿迪妈:还有,早上起来没有泪水的时候睫毛是不会内翻的,只在有泪水的情况下才会粘住,这叫内翻吗?我注意观察了一下,这个眼睛的上睫毛外翘的角度是略比另一只眼睛要小一些。 

  洪昭毅:这不算内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