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您几个治疗心肌疾病的食疗偏方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脏病 >> 心肌炎 2010年07月28日 中健网·心脏病 佚名
心肌病是一种原因不明的心肌疾病,它不包括病因明确的或断发于全身疾病的特异性心肌病)。心肌病可分为三种。

  心肌病是一种原因不明的心肌疾病,它不包括病因明确的或断发于全身疾病的特异心肌病)。心肌病可分为三种。扩张型性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和限制性心肌病。其中以扩张型心肌病和肥厚型心肌病较为常见。心肌病的发病原因至今未明。

  偏方一

人参龙眼汤丸:

  红参片6克单独煎3次,取煎液50毫升。龙眼肉12克与红糖10克剁成汤圆心子;糯米粉100克水调做成汤圆面,将心子放入其中,煮熟后冲入人参液。早、晚当点心,1剂分数次食完,可连食1周以上。

  功能补益心气,安神定悸。主治心气不足型心肌病;症见心悸易惊,气短乏力,心神不安,少寐多,舌质淡苔薄,脉沉细无力或结代。

  偏方二

人参麦冬炖猪心:

  人参5克,麦冬15克,大枣3颗,猪心75~100克,水1碗,放入瓦盅内炖熟,油盐调味。

  主治心气阴两虚型心功能不全。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