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老烂腿,请先规避这四大误区!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周围血管病 2011年08月31日 中健网·心脑血管疾病 106医院
烂腿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周围血管疾病,是静脉曲张,脉管炎,深浅静脉炎发展到晚期出现的并发症,主要是小腿中下段的慢性皮肤溃疡。发病初只是炎症渗出,继而发生溃疡,老不见好,越烂越大,越烂越深,最终皮肤将全层烂坏。

中健网讯 烂腿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周围血管疾病,是静脉曲张,脉管炎,深浅静脉炎发展到晚期出现的并发症,主要是小腿中下段的慢皮肤溃疡。发病初只是炎症渗出,继而发生溃疡,老不见好,越烂越大,越烂越深,最终皮肤将全层烂坏。

因此,老烂腿给患者造成的痛苦也就不言而喻。患者一开始足背皮肤苍白,足背发凉,足背动脉搏减弱甚至消失,慢慢会造成间歇性跛行,进而干脆不能行走,行走时疼痛难忍,以后即使休息时也疼痛,严重时患者常因疼痛难忍而彻夜难眠。

因此,寻求好的治疗也就成为患者关注的问题。而很多患者在治疗后都有同样的感受,就是治疗后效果不佳,老烂腿再次复发,疾病的痛苦再次折磨着他们。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专家王兢录主任表示,老烂腿不能彻底根除,是因为患者在寻求治疗的过程中不小心进入了一些误区,从而影响了患者对老烂腿的有效治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